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韓團LIVE

說實在的整體感覺真是不一樣~

除了官方週邊還有歌迷手做週邊

韓團都是坐著看LIVE(((非常無法想像

我會看這次LIVE是因為我是khuntoria飯ㄚ>~<

而且也是因為"他"回歸舞台LIVE

所以非去不可

    

睽違一年多未見的kazu

真的很久沒見了ね

到現場kazu看到擊掌會就超級想了解是如何參加((雖然我們去已經下午了,擊掌會早上就結束了

所以去排隊順邊問一下其他飯們擊掌會的事

結果去問到一位遠從日本來的飯

   

這位來自日本大阪の麻衣ちゃん((比我們年輕

被我們硬搭訕還東拉西扯的麻衣ちゃん

更扯的事我們聊很久都沒問人家名字XDDDD

一開場很多飯們就往前衝~~

當然我們也不落人後的往前衝GO~GO~GO~~

當然往前衝的下場就是被工作人員"請"回座位

可回到座位上的我們不可能想其他飯們乖乖座在位子上

我們就站在椅子上high

但依然被請下來^3^

這是有一位男飯跟我說站上去沒有關係~

我們後面沒有人!!

所以我們很不客氣站上去啦

   

小熊娃娃~

我離舞台"超級"近

可結果我一隻都沒拿到T_T

有一位男飯站在我後面

澤演還跟他眼神傳達訊息(((給我~給我~

澤演真的只丟給他

   

這事一位唯飯自掏腰包取khun推特上的感謝做成篇幅~

在排隊進場時發給每一位歌迷

而且有小單子寫說請在什麼歌曲後舉起此篇幅直到最後

當然歌曲後有高高舉起此篇幅

而攝影大哥很給力的在2PM最後說感謝時有拍攝在大螢幕上

        

如果各位有認真看完前面幾個影片

就會知道我放這張的意義

因Nichkhun前幾個月酒駕經紀公司停止他所有活動

而這次巡迴是他回歸舞台~

而這個動作是在跟大家說他不會再犯錯

說實在的~

第一次看到對岸飯們PO出張時真的很心疼

因為一個才24歲的大男孩一人在國外努力

就因為酒駕事件讓他飽受各界譴責

當我這次現場看到此動作我的眼淚差點掉下來T_T

雖然那幾個月對khun來說很難熬

但他身邊還是有很多關心他、愛護他的人們陪伴他度過難關~

而這次khun solo演唱的"Let in rain"中有三句話重複

"Like an angel  ((像天使

 Like my mother ((像我的母親

 Like the bestest friend of mine  ((像我最最好的朋友"

因這三句話很多飯說事不是在說茜茜(Victoria)

因為khun曾經說過Victoria像天使、也像他的母親,

我結下車後他們在受訪時都說是"好朋友"

而且韓飯說khun休息那段時間Victoria為他做很多事((感動ね~

這場LIVE我看得很高興

也因為這場LIVE讓我深深的感覺到日本跟韓國LIVE不一樣的地方

日本LIVE禁用手機、相機

韓國LIVE可使用手機、相機拍攝

這場LIVE我看到很多飯們拿著拍立得伸直直往藝人方向伸去

而2PM們也很親切拿起拍立得照相((羨慕ね-3-

快結束時我都在舞台前~

所以每位團員都離我超級近

看到他們心裡一直OS:khun、俊昊&祐榮變瘦了

肌肉小好多喔!

因為要忙明年韓國專輯、要忙日本宣傳、要忙LIVE巡迴

累到都變瘦了(((心疼~

話說...

隔天報紙有登吳建豪有去看LIVE

難怪我心裡在想這人怎麼那麼面熟((因為他不是重點所以直接忽略過~

在加上俊昊在我這邊的時間還有點長呢

原來吳建豪座在我後面的那一區啊!

LIVE結束了~

但回家的路上我真的很坎坷啊T_T

台鐵...沒車

高鐵...沒車

月台客運兩邊跑((我還穿著契行鞋跑~累~~

結果座上客運回到台中2點多

到家就快3點

不過LIVE真的很high

雖然2012年2PM在韓國沒有回歸

LIVE曲目也是舊曲+日文歌曲((這次台灣沒什麼在宣傳~票房不好

可依然好high

畢竟我都是看影片的

可這次看現場就是給他不一樣感受

但最終我最最擔心的事...

我送的禮物不知道有沒有平安送達((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l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