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8412_209227505762546_184437254908238_826908_572965_n  

 

不知道各位看到這張照片有什麼感覺?

各位覺得他們是什麼關係???

 

不知道他們的人可能會以為是夫妻、情侶

但他們不是夫妻

他門是因為參與韓國真人綜藝節目的一對主角

知道為什麼我沒有打她們不是情侶嗎?

是不是情侶知道的人心裡都有數

男主角:2PM Nichkhun(尼坤)

女主角:f(x) Victoria(宋茜)

當初我不怎麼注意韓國藝人

因一次電視節目播出"我們結婚了"中利特(酒窩夫婦)才重新看韓國節目

以前是追一樣的節目中的Alxe & 申愛,

他們下車後就沒看

去年初看酒窩夫婦後一直沒有新的下文

才去看別對夫婦

那知我一看就迷住了

我愛上他們的愛情

就算當時khuntoria下車有些日子但我對他們之間的愛深信不疑

我還去爬對岸的百度大樓

每位樓主把他們之間分析"超"徹底

而且那位宣傳&自爆帝Nichkhun在不久前回歸後上節目也越來越"高調"

怎樣高調等等再說

 

c860a6b2beb00a72d99dcbcd2ac6b6a8  

 

話說...

這篇文章我在去年的今天在另一個部落格發過

可那部落格我實在不會用

只發過一篇文章後就讓它華麗麗長草去了

 

回歸正題

當我看到上圖文章時我差點站起來大喊三聲"萬歲"

這是所有khuntoria粉絲的願望

但知後冷靜一下再仔細看了一下

才知道這是"愚人節"文章

雖然有點遺憾???

但我相信不久未來里能看到他們的好消息

 

去年原本要帶新專輯回歸的2PM

因團員中Nichkhun酒駕除了Nichkhun其他五位團員繼續活動

在反省那段日子裡在韓國很多人罵他(超難聽的)

但最終還是鼓起勇氣走出宿舍到殘及兒童中心做義工...等

聽有些粉絲說Nichkhun反省中Victoria為他做許多事

至於做哪些事說實在的我到現在一頭霧水

我只知道Nichkhun在10年聖誕節前在當時的節目中送蒂芬尼愛心牌手練又再次閃光燈下出現

而在去年底Nichkhun回歸

2PM沒有出韓文專輯可日文單曲出不少做亞洲巡迴LIVE

那次LIVE台灣站我也去了

那是我第一次看韓團LIVE

也去給他再次回歸做應援

LIVE中khun SOLO的曲子很多飯說歌詞是在描述Victoria的

而在不久前2PM終於帶新專輯會規韓國樂壇

宣傳期團員們上很多節目

但上節目一定會問候Nichkhun酒駕事件

可在一次節目中主持人說大猩猩(JYP 朴振英)在去年說13年隊2PM解戀愛禁

主持人問說戀愛的情節

而Nichkhun這自爆帝說他談戀愛不約會、不出去吃飯????

只是傳簡訊打電話聯絡感情的

女主持人問:因為對方是名人!!!

khun:緋聞很可怕(((這之間的分析各位可以去爬一下對岸的百度大樓,每位樓主都分析超徹底,徹底到把這兩位全身扒的精光!!!所以我不在里多做解釋

 

2013年khuntoria 3週年

在此祝賀兩位"好"朋友雨過天晴

未來的日子一切都是美好的

願2019年能看到他們"好"消息

khuntoria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la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